“千户企业万个岗位进藏区”招聘将举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4 16:53:39

香格里拉网快讯 11月8日至14日,省人社厅将开展“千户企业万个岗位进藏区”促进迪庆州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及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活动。

活动对象为我州2016年及往届离校未就业的大中专毕业生、有就业愿望的农村劳动力,省内外有招聘用人意向的各类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活动期间, 省人社厅将组织省内外上千家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以不同方式为迪庆州开展现场招聘、网络招聘、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指导、法律援助等定向就业创业服务。

举办现场、网络招聘会

11月9日14:30至17:00,在香格里拉市坛城广场举办现场招聘会。拟组织200余家省内外有招聘用人意向的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开展现场招聘活动。

11月8日09:00至12:00,在昆明市人民中路170号举办在昆迪庆籍人力资源现场招聘会。

11月8日至14日,依托云南人才网(www.ynhr.com),组织各类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参加网络招聘大会。大家可通过云南人才网“千户企业万个岗位进藏区”网络招聘专区参加招聘大会。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