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渝农商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10 09:38:32

根据香格里拉渝农商村镇银行业务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合同工1名。

一、招聘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不良记录;

(二)政治思想素质好,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具有较突出的工作业绩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三)在我行无需要回避的直系亲属关系;

(四)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五)年龄要求:30周岁(含)以下(具有银行从业经历的可放宽至35周岁(含)以下)。

(六)迪庆籍户口,具有银行从业经历,经济、金融、会计专业者优先。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2016年11月10日-11月20日,香格里拉市长征路7号香格里拉渝农商村镇银行综合部,现场报名。

三、报名所需证件及材料

个人简历、香格里拉渝农商村镇银行社会招聘报名表、身份证、国家认可的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复印件。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钱俊生,电话:13988720877;万俐娅,电话:13988725320;

邮箱:463984109@qq.com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