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公考22日举行笔试 考录比50:1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4 09:30:21

香格里拉网讯 ( 记者 施学群) 22日上午,迪庆州2017年公务员考录笔试在全州各考点举行。

这次考试将招录129人,共有6500名考生报考,选择在迪庆考区参加笔试的考生有4996人,考录比约为50比1。其中,竞争最为激烈的是香格里拉市金江镇人民政府的一个职位,考录比例达288:1。

这次考试,全州共设州民族中学、香格里拉中学、香格里拉市第一中学和第三中学4个考点,共169个考场。

为确保笔试安全进行,进一步强化考风考纪,有关部门组织考生进入考场进行安全检查,并重点加强对高科技作弊手段的防范,在考场设置了无线电信号扰断仪、金属探测仪,对考场的电子屏蔽实现全覆盖,并严查考生《身份证》《准考证》,考试期间实行考场全程封闭,州纪检监察部门派出人员对各考点考试情况进行全程监督。

为方便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各考点张贴了考场安排示意图、考场规则等,并在每个考点设立医疗点。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燕兰到会场检查指导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