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巴拉综合公园【涉及用地范围内的建筑物及地上附着物】将进行征地拆迁的公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7 09:08:44

香格里拉市广大市民:

为进一步提升香格里拉品牌形象的基础工程,做好迎接60年州庆献礼工程的相关工作,满足广大市民对人居环境的现实需求,助推香格里拉市创园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等法律法规相关规定,以及州委、州政府关于2017年香格里拉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安排部署,决定实施香巴拉综合公园建设。对香巴拉综合公园所涉及用地范围内的建筑物及地上附着物进行征拆。现就拆迁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地拆迁范围:根据规划红线,包括:东起新城一号路、南到滨河南路、西至康珠大道、北及康定路范围内的建筑物和附着物(详见香巴拉综合公园征拆范围图)。

二、征地拆迁时间:2017年4月24日起。

三、征地拆迁补偿政策依据:按《2013年度香格里拉县城市房屋拆迁补偿标准》执行。

四、禁止事项: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征收拆迁范围内,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进行下列活动:(一)办理户籍分户、入户;(二)办理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三)变更土地、房屋权属,改变土地、房屋用途;(四)设立、改变房屋租赁、抵押关系;(五)对房屋进行新建、扩建、改建、装修;(六)其他影响征收拆迁补偿安置工作的活动。对擅自从事上述活动的,在补偿安置时将视为无效,不予认定。  

 特此通告

 香格里拉市新型城镇化项目建设指挥部

       2017年4月24日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