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级机关遴选公务员考试一岗位条件有变化 速速围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9 16:46:15

  上周五,迪庆日报传媒微信公众号刊登《好消息!迪庆州级机关公开遴选49名公务员,单位职位看这里!》一文后,点击量“蹭蹭蹭”往上涨,引发众多微友关注。今天,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公开遴选公务员岗位遴选条件的补充说明》,其中一个岗位的遴选条件有变动。为方便亲们报考,平台转发补充说明,请报考人员注意。

 

关于公开遴选公务员岗位遴选条件的补充说明

《2017年迪庆州级机关遴选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人员公告》(2017年6月16日发布)中,遴选单位迪庆州纪委监察局,岗位代码:0032,遴选岗位名称:纪检监察室岗位,其他遴选条件修改为:1.中共党员;2.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其余遴选条件不变。

中共迪庆州委组织部

中共迪庆州委机构编制办公室

迪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6月19日

上图为6月16日(上周五)发布的职位表部分截图。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请报考人员注意,上图“红圈”遴选条件有修改。“其他遴选条件”一栏修改为:1.中共党员;2.年龄在35周岁以下。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