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城新天地购物广场招募VIP会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2 13:58:48

营销中心

 正面效果.jpg

一间好商铺    世代摇钱树  坛城新天地购物广场

坛城新天地购物广场营销接待中心盛大开业

你还在等什么呢?

赶紧一起来了解了解坛城新天地购物广场吧

 

坛城新天地购物广场

1.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建址于香格里拉市建塘路256号(原市教育局),毗邻坛城广场,是市区商业黄金地段。

2.购物广场设置地下停车场,停车位充足,解决停车难困扰。

3.4部垂直电梯、1部扶梯,让您轻松购物。

4.1000多平米中庭广场设计,铺面位置临街,商业价值不可估量。

5.中庭广场顶棚设计,采光充足无需担心雨雪天气给您带来不便。

6.连廊设计,公共活动区域面积充足。

7.楼层层高超高设计,1层5.8米层高,2层4.2米层高,买一层送一层。

8.引入大型知名商家(国内知名院线),商机无限。

9.业态定位准确—香格里拉市首席主题式休闲购物广场。

10.嗡嘛措房地产10年匠心巨献。本土企业,立足香格里拉,服务香格里拉。

内景1.jpg

内景2.jpg

 

内景3.jpg

内景4.jpg

 

其中

中影星美国际影城

即将率先抢驻

坛城新天地购物广场

中影星美国际影城 是中国著名连锁影院品牌,经过15年的发展,在国内获得广泛的认可,具有非常好的知名度,是我国最具规模与实力的影城之一,票房成绩连续多年名列全国前茅。倡导年轻、时尚、便捷、多元化精神,引领着国际潮流生活。

大型儿童主题成长乐园

 

 中影星美国际影城、儿童主题成长乐园等大品牌入驻香格里拉坛城新天地购物中心。不仅是看重嗡嘛措房地产10年品牌实力,更是看重新天地购物广场雄踞香格里拉繁华地段、核心位置的资源优势,交通方便,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这不仅大大提高了业态层次,引领香格里拉居民进入全新的时尚生活形态,也为新天地购物中心汇聚了强大的人气,与周围香格里拉大酒店、步行街、坛城文博中心、龙潭公园等形成醇熟商圈。未来,新天地购物中心将会陆续引进各种业态一线品牌,汇集餐饮、娱乐、购物等各类业态,打造香格里拉中心实体综合体,为迪庆带来全新商业体验。

看完  是不是让你心潮澎湃呢?

那就快来加入“坛城新天地购物广场VIP会员”吧!    

  时间:12月23日早上10:18分 (周六)

12月23日早上10点,我们在香格里拉市昌都路(康乐福超市一楼中段等你,不见不散!

 VIP会员招募不超过122名。

贵宾会员有更多优惠等着您哟!

小伙伴们快奔走相告!!! 

抢购热线:

0887--8876666  18808852222

项目地址:

建塘路256号 建塘路与龟山巷交叉路口(原市教育局)

营销中心:

香格里拉市昌都路康乐福超市一楼中段(藏医院对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