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国移动云南公司迪庆分公司正式员工的公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5 10:09:49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国移动云南公司迪庆分公司正式员工 (与公司直接签约的合同制员工,工作地点在迪庆),具体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迪庆分公司: 集团客户经理(香格里拉、维西、德钦),4人;

动力运行维护(香格里拉),1人;

网络设备维护(香格里拉、维西、德钦),3人。

二、招聘职位主要职责:

集团客户经理:在分公司集团客户发展策略指导下,在公司集团客户服务营销政策内,负责发展、维系集团客户及集团客户中的个人VIP客户。收集更新集团客户信息和竞争对手信息,向所负责的集团客户营销推广标准版、行业版和专业版产品业务,并配合协调所负责集团的产品项目实施和相关售后服务,以促进各项集团客户营销、服务指标的完成,实现集团客户业务的稳定和发展。

动力运行维护:实施维护作业计划,确保通信动力、环境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负责动力、环境系统设备故障处理和检修工作。 分析现网动力、环境系统和设备运行情况,提出优化建议。负责动力、环境系统资源管理工作。配合动力、环境工程的实施,保证工程实施质量和施工现场的安全。

网络设备维护:根据省州县公司代维规章流程,按要求执行基站/传输/室分/WLAN代维工作计划,监督、管理代维公司工作执行情况,按工作要求和考核办法对代维公司工作进行考核,保证基站/传输/室分/WLAN等网络设备工作正常运行,有效的提高网络质量,网络安全,确保相关工作目标的完成。

具体职位描述和任职资格要求详见报名网站附件1。

三、招聘基本条件:

1.应聘迪庆香格里拉的人员,要求全日制本科二本(含)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年龄35周岁(含)以下(出生日期为1983年1月1日及之后)。其中,对于应聘迪庆香格里拉分公司的特别优秀人员,全日制学历可放宽至三本。

因迪庆德钦、迪庆维西属于偏远边疆县,对于愿意长期定向服务(至少5年)德钦、维西的人员,全日制学历要求可放宽至三本。

2.集团客户经理职位要求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经济金融、通信技术类、网络或信息工程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具有技术专业背景的人员;

动力运行维护职位要求动力、电气自动化、通信技术类等相关专业人员;

网络设备维护职位要求通信技术类、网络或信息工程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对于全日制一本院校毕业的特别优秀人员,专业要求可放宽为理工大类。

3.三年(含)以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工作经验(工作经验主要以劳动合同为准);

4.作风端正,思想品质好,责任心强,有团队精神,综合素质高,身体健康,本人档案中无不良记录。

需符合应聘职位的基本任职资格要求(详见附件1)。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2018年1月1日晚上21:00前到中国移动云南公司社会招聘网站http://www.yn.10086.cn/service/zhaopin/SocialIndex.jsp完成在线报名。

备注:在线报名还需上传相应的证书扫描件,请尽量提前准备、并完成报名。

在线报名上传简历需按统一格式,具体模板详见附件2。

五、招聘考评环节:

招聘考评环节一般包含笔试、专业面试和综合面试考评环节。

六、考试时间:

具体时间待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

对于此次社会招聘,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系yunnanzhaopin@139.com邮箱。

八、监督渠道:

监督投诉邮箱:jbyx@yn.chinamobile.com。

备注:附件1职位说明书、附件2中国移动云南公司社会招聘人员报名表模板,请到163公共邮箱下载。(邮箱账号:yncmcczhaopin@163.com,密码:yncmcczhaopin123)。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