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入门到专业 适合三大类人的单反推荐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5-24 11:21:06

  推荐产品:奥林巴斯E-620
  参考售价:4850元(单机)

  奥林巴斯E-620是今年最早推出市场的一款数码单反新品,卖点也相当突出,拥有接近上一级别E-30的性能以及比前代E-520更小巧的机身,增加了奥林巴斯引以为豪的艺术滤镜功能,可以说是奥林巴斯较为完美的结晶产品,兼顾了性能与便携性,翻转屏设计让初学者使用更顺手。

奥林巴斯E-620

奥林巴斯E-620 奥林巴斯E-620

奥林巴斯E-620 奥林巴斯E-620

 编辑点评:作为今年打头炮的数码单反新品,奥林巴斯E-620有着相当强劲的综合实力,虽然4/3系统的局限性相比较APS-C画幅来说较大,但是作为入门者的第一台单反相机,选择它可以说是拥有了奥林巴斯单反的大部分优点。机身防抖、翻转屏、实时取景,这些都是刚入门的用户最需要的,况且艺术滤镜这种好玩的功能让特殊拍摄效果更容易实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