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一访谈】州文旅局领导接受专访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6 14:52:34

迪庆州广播电视台推出《一周一访谈》栏目,陆续邀请州直各部门、三县(市)和开发区负责人走进演播间,面对面访谈。栏目将深入宣传迪庆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展示“十三五”以来迪庆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未来美好蓝图,激发全州各族干部群众推动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昂扬斗志,凝聚起建设新时代新迪庆的强大力量。

在这期的《一周一访谈》节目中,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鲁志军对“十三五”期间我州文旅部门在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面对即将到来的“十四五”文旅部门的新规划等作详细介绍。

【完整版视频】

             

《一周一访谈》栏目,每周一晚20:00在迪庆州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周二至周日晚20:00重播。同时,还将在七彩云端 APP“迪庆香格里拉”、迪庆日报、三县(市)融媒体中心等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平台播出,敬请关注!(来源:迪庆州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