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一访谈56期】党代会代表张艳做客《一周一访谈》节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3 11:09:0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州第九次代表大会是全州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代会期间,来自全州各条战线的党代表们履职尽责,集中精力审议好、讨论好、修改好党代会工作报告,把审议的过程变成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出彩力量的过程。10月4日,来自维西县的党代会基层代表张艳做客《一周一访谈》节目,分享了州第九次党代会的概况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好报告等内容。

张艳说,此次党代会召开在我州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之际,全州327名代表齐聚一堂,聚焦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可以说是一次谋划迪庆发展未来的盛会。

张艳表示,在开幕式上她认真聆听了王以志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以基层党代表的角度,一是感到报告谋全局、谋稳定、谋发展,政治站位高。二是感到报告很实在,注重用事实说话,也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三是感到报告目标清晰、定位准确,有很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

张艳说,作为一名党校老师,她回到工作岗位后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要将此次党代会的精神宣讲好、传达好。党校是党的思想建设的主阵地,是连接各方面建设的一条红线,是融入党的建设各个环节的先导性要素,要为党的建设奠定思想基础,提供理论指导和精神动力。要通过宣讲、解读,让广大干部群众深刻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必然,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新时代新迪庆,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确保迪庆发展的各项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才能迎来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让广大干部群众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为建设新时代新迪庆添砖加瓦,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张艳认为,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党校一要充分发挥“第一阵地”的作用,牢牢把握“第一课堂”,讲好州委的政策和安排部署,传播好党的声音,切实推动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要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我们工作的动力和实效。三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加快推进维西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紧扣会议的各项工作目标、安排部署,苦干实干,用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维西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将州委谋划的蓝图变为现实。

责任编辑:和雪妍

上一篇:今天迪庆上央视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