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新的一年,一起来听听他们的新年愿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卓玛拉初 发布时间:2022-02-01 15:22:43

新的一年已经来到,回首过去的一年,欢笑或泪水,欣喜或遗憾,对我们每个人都是经历;面对新的一年,每个人都会在心中许下新的愿望,无论事业、生活、爱情还是梦想。

杨云萍是迪庆日报社的一名新闻工作者,新的一年里,她希望在香格里拉App(手机客户端)上做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好新闻,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注香格里拉App(手机客户端)。

“2022年,我希望疫情赶快过去,这样我就可以带着家人到全国各地旅游,尝遍各地的美食。”从事新闻工作的和建芸平时工作很忙,在新的一年,自己在牟足劲加油干的同时也希望多抽空陪伴家人。

父母和孩子们在老家塔城,爱人在德钦上班,姐姐在大连工作……王瑄怡一个人在香格里拉,谈到新年愿望,她表示:“新的一年里,我希望家人健康,工作顺利,所有人都能够心想事成。”

来自旺池卡的泽仁拉姆,去年刚参加工作,她希望新的一年里,自己在工作上有新的进步。

小中甸派出所民警扎西表示,希望过节回家的旅客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过大年。同时也想借此机会给家人送去自己的祝福:“小孩快快乐乐成长,老婆越来越漂亮,父母身体健健康康!”

来自格咱的鲁茸卓玛是一名大学生。今年去三亚旅行是她的心愿,春节她决定在微信朋友圈里卖牦牛干巴,希望挣到出行的费用。

李佳佳在香格里拉市区工作,她希望2022年,在这个熟悉的城市到处都有她的朋友,走到哪里都会有热情的笑脸相迎。

无论过去的一年你还有什么遗憾,2022都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在这里我们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中能够心想事成、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