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登乡举办反邪教骨干培训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7-14 10:58:51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清填) 近日,维登乡举办2011年度反对邪教“门徒会”骨干培训班,全乡各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民小组长近150多名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维西县公安局、维登派出所相关负责人采取知识讲座、形势报告等形式,对学员进行了反邪教警示教育知识培训。近年来,“门徒会”等非法邪教组织,冒用基督教的名义,打着“传福音”的旗号,广泛散布歪理邪说,欺骗拉拢群众,严重危害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维登乡党委、政府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乡派出所深入全乡进行巡回宣讲有关政策及法律,特别是在信教群众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增强群众的宗教意识,提高群众的法制观念和法律素质

通过此次培训,使广大干部提高了对邪教的认识和警戒,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深入基层和进村入组的优势,在开展工作的同时,注意掌握和识别邪教组织在农村活动的苗头和迹象,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为该乡建立一支反邪教骨干队伍,营造反邪教良好氛围,实现对防范和打击邪教工作的群防群治,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