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子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4-12 15:25:27

乡党委书记 黄龙新

领导分工

全面主持全乡全面工作,联系乡人大、新化村委会。

领导简历

黄龙新,男,傈僳族,1976年9月出生,1997年9月参加工作,200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97.09-2003.08 在塔城镇人民政府工作;

2003.08-2006.11 在县委组织部工作;

2006.11-2009.05 任县委副科级组织员;

2009.05-2012.6 任维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

2012.6至今在维登乡党委工作,任乡党委书记。

李玉生:乡人大主席   主持乡人大全面工作,联系富川村委会和宝财公司、金地公司、花岗石公司。

蔡武义:乡党委副书记、乡长   主持政府全面工作,分管财政、民政、扶贫,联系山加村委会和鑫达公司、江海公司。

和新明:乡党委副书记  协助书记工作,分管党建、工青妇、老干支部、机关单位支部、老协,完成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联系新农村委会。和中航一局、聚丰公司、新民公司。

和绍华:乡纪委书记   分管全乡纪检工作,完成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联系箐头村委会。

和  文:武装部部长   分管武装工作,负责政法、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完成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联系北甸村委会和宝霸公司、天河公司。

和绍文:组织宣传委员  分管组织宣传工作,完成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联系新化村委会。

和彦雄:副乡长   协助乡长工作,分管农业综合服务站(农机、农经、农技、水管、兽医、文化),联系消防、林工站、土管所、供电,完成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联系妥洛妥洛妥洛妥村委会和妥洛电站、永昌原创、宝策公司。

杨  鲜:副乡长  协助乡长工作,分管党政办公室、计生、残联、统计、乡镇企业、科委、社保,联系教育、卫生、邮政、电信、供销、信用社、工商所,完成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联系小甸村委会。

和志东(副乡长、派出所长)  主持派出所全面工作,分管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完成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联系维登村委会。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