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鑫达矿业有限公司菖蒲塘铁矿简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4-12 19:47:47

公司办公及生活区。

公司员工合影。

 

矿山采面测量现场。

 

矿山挖掘机工作场景。

云南铭鼎集团维西鑫达矿业有限公司菖蒲塘铁矿,正式成立于2005年11月18日。公司注册资金:贰仟万元人民币。注册地址:迪庆州维西县维登乡水管站,公司经营范围:铁矿开采及销售。

公司具有云南省国土资源厅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采矿许可证》,目前主要开采的是菖蒲塘铁矿。菖蒲塘铁矿为褐铁矿,是露天开采矿山,矿山服务年限可达14年,年产能30万吨,公司现有职工70多人。

维西鑫达矿业有限公司菖蒲塘铁矿自觉依照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进行各项经营活动,公司2009年度被评选为“维西县重点保护外来投资企业”,连续四年成为维西县乃至迪庆州纳税大户及重点税源企业,并连续四年获得“迪庆州矿产资源有偿使用费交纳先进企业”、“维西县先进企业”、“安全生产先进企业”。2008年至目前已实现年平均直接缴纳国税增值税、地税资源税等各项税款约1600万元(不含企业所得税),每年缴纳矿补费、矿产资源有偿使用费、矿产品综合管理费及支付地方政府投资性开发补偿款等700万元,支付矿山所在地村民各种补偿款100万元。至此公司已累计缴纳企业所得税近1400万元。附属产业中运输业及建安业(采矿工程)尤其明显,实现了年平均在地方缴纳营业税及附加税约500万元。以上各项经济活动给地方经济发展,税收增长带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其间,我公司还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作为一个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取得效益的同时,公司致力于各项爱心活动回报社会。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倡议,2010年对维西县教育局教改基金捐款10款万元,对维登乡中学、小学的贫困学生每年给予3万元助学捐款。并且公司积极支持地方文化艺术活动,并为迪庆州2010年康巴艺术节捐款20万元,贡献企业的微薄之力,此举受到了州、县、乡各级政府及当地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鲍江平

上一篇:

下一篇:维登乡自然资源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