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就能办残疾证 社会主义阿克吉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5-29 16:15:09

借助宣传维登乡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及相关惠民政策的机会,维登乡为特困残疾人办理了残疾证。

此次山加村宣传惠民政策活动由乡纪委书记和绍华牵头,山加村书记、主任、副主任、残联干事、农机站成员组成宣讲团,宣讲维登乡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和相关惠民政策为主要内容,以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残疾证办理具备的各种条件等为辅助内容。宣讲活动形式多样,通过讲解、现场咨询等形式有序开展。

为了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残疾人的生活实际,工作组一行到情况最突出的山加村背阴山组蜂格当家了解情况,并在村民家里办理了残疾证。

“你们能给我们到家里办理,真是太好了,社会主义阿克吉,共产党人真是好。”山加村背阴山组村民蜂格当激动的说。此次活动,得到当地群众的大力支持、热情欢迎。(李俊)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