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政策暖人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7-10 16:57:24

 在维登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富川村两委班子认真落实党在农村的各项惠农、惠民政策,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年富川村农村低保的分配名额共有645人,总资金363630元,其中89元档次有240人,94元档次有170人,99元档次有235人。该村通过召开户代表会议,确定享受低保对象名单,并重点向有残疾人和学生的困难户倾斜,做到了民主、公平、公开、公正。截止目前,该村低保评定及录入工作已全部完成,有效解决了群众的困难疾苦,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除了认真做好农村低保评定、新农保的收缴、国家公益林补偿资金发放等工作,村两委还积极为该村争取项目,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竭力为群众谋利益、谋发展。目前,该村正在组织实施的项目有:中低产农田改造项目、期吉组游牧民定居工程、阿壳玛组安居工程、富川一至四组太阳能安装工程、象鼻山卫生路和富川电站建设等。这些项目完工后,将进一步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余春秀)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