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登乡小甸村开展“七一”建党庆祝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7-03 10:27:29

7月1日,维登乡小甸村开展了主题为“创先争优庆七一,共为小甸争光彩”的建党92周年庆祝活动,全村32名新老党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小甸村党支部常务书记、新农村指导员彭映昌主持,根据活动安排,全体党员通过回顾党的艰苦历程、了解党“艰苦的岁月,光辉的历程”的意义,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

在活动中,小甸村党支部还研究确定了新的入党积极分子、表彰表扬了一批小甸村优秀共产党员,常务书记彭映昌在活动上还代表州住建局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及物资1500元。

整个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6点,在一片祥和欢乐的氛围中愉快的结束。活动通过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回顾党的光辉奋斗历程等方式,进一步加强了小甸村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 浩秀山  陈艳)

 

 

 

  

 

责任编辑:郜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