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登乡党政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09 16:00:42

按照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3年度乡科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11月26日,维登乡党政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利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深刻剖析、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

会上,乡党政班子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紧密联系维登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深挖思想根源,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通报了《维登乡关于2012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的报告》。

乡党委书记黄龙新代表乡党政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检查了领导班子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转变工作作风方面的情况,查摆出班子建设力度不足、党员素质有待加强、规章制度不够完善、项目建设跟踪管理力度不够、教育投入滞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黄龙新、李玉生、蔡武义和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虚心听取了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班子成员带头,进一步加强学习,把向书本学习转变为向群众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在廉洁自律和为民服务方面做表率,多走进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心声,关心干部职工的成长。(通讯员 和丽聪)

责任编辑:郜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