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登乡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31 15:45:07

常挂心群众冷暖,多倾听一线声音。12月26日至27日,维登乡党政班子成员深入各村组,开展节前集中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41名离退休干部、村改委解聘人员、退伍军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基层。

在两天的慰问过程中,维登乡党委书记黄龙新、乡长蔡武义兵分两路深入到每一位离退休职工家里,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祝愿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安享晚年。

“对共产主义的信仰,使我自觉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对于过去的付出,我无怨无悔,也会一如既往支持村‘两委’的工作”。在北甸村委会与解聘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的过程中,原村干部和德才的开场白,充分展示了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本色。 黄龙新在认真倾听和征询解聘村干部对当前维登乡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后,他鼓励到“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社会主义事业的宝贵财富,在艰苦岁月里,为维登乡的发展、改革、稳定做出了很大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乡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的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维登、和谐维登”发挥余热。”(通讯员 赵旭成 和丽聪)

责任编辑:郜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