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登乡开展“拒绝邪教、关爱家庭、崇尚科学”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24 16:40:53

为了进一步加深广大少年儿童对邪教本质的认识,营造崇尚科学、崇尚文明的良好氛围,构筑起拒绝邪教的坚固防线,切实增强少年儿童及其家长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11月19日,维登乡党委、政府、派出所联合到维登乡中心完小举行了“拒绝邪教、关爱家庭、崇尚科学”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宣讲邪教的危害、设立展板和发放宣传单等形式,集中宣传我国打击处理邪教的基本方针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揭露邪教的危害和骗人的伎俩,让少年儿童认识和了解邪教的基本特征和现实危害,自觉做到不信、不听、不传,积极把自己看到的反邪教知识宣传给父母和长辈,避免他们上当受骗、误入歧途,进一步广大群众的识邪、防邪、拒邪、反邪能力,普及科技常识,增强法制观念,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推动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