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登乡“三个必访”促进社会稳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11 18:36:4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燕  通讯员  周玲) 近日,维登乡以“千促”工作及环境综合整治为契机,深入开展“三个必访”活动,筑牢维稳根基。

“三个必访”即:弱势群体和特困家庭必访、重点人群和特殊人群必访、治安防范薄弱环节必访。为开展好活动,工作组深入走访低收入家庭、残疾人、孤寡老人、留守妇女儿童等,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把“温暖、服务、帮扶”送到弱势群体和特困家庭身边;全面排查重点人口、肇事肇祸精神病人、上访重点人员和治安重点人员等,落实管控措施,及时排查化解小问题、小矛盾、小纠纷;另外,该乡派出所联合安监站严格检查和回访存在安全隐患的村组、经营不善的“微小”企业、办理过的治安系统刑事和信访案件,检查落实情况,杜绝隐患再生。

通过开展“三个必访”活动,加深了群众对国家支农惠农政策的了解,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