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施春德一行到新厂调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21 16:45:31

3月20日,维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施春德以及县林业局负责人一行在中路乡党委书记赵东征同志的陪同下到新厂村调研。调研过程中,施春德一行与新厂村“两委”及社干部亲切座谈,认真了解新厂村发展思路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座谈会上施春德作就全国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和州“千促”活动工作的必要性和活动开展的目的意义作重要讲话,讲话要求村“两委”既要谋划好全村发展思路、更要把农村党员、骨干培养成带头致富和带领群众致富、带头维护稳定和带领群众维护稳定、带头保护生态和带领群众保护生态的模范;使全村逐步建设为平安文明、和谐稳定、环境优美、生活富裕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县林业局局长赵学飞在讲话中要求村“两委”及局干部职工要深入群众,多了解民情民意,多为群众办点实际需要的事以及工作纪律作了要求。并根据目前新厂村实际,计划、要为该村在安居、通组公路、人畜饮水、村容村貌整治等基础设施建设上下功夫,2014年将安排30万元由村“两委”形成项目实施方案报待审批实施,再给予10万元为村级滚动扶持金;并把20户困难群众和14个困难学生家庭当场安排由林业局干部和党员挂钩帮扶。

乡党委书记赵东征同志在讲话中首先感谢施副县长和赵局长不辞劳苦亲自带领局干部职工到我乡条件最艰苦的村里来,并为村里解决了许多事。要求村“两委”班子要围绕乡里提出的“三好一推动”工作思路认认真真谋划每一个项目、齐心协力组织实施做好每一件事,使广大人民群众从中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把我们新厂建设成为生态环境好、环境卫生好、幸福指数好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责任编辑:郜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