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路乡残联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20 09:28:36

2015年11月16日上午,中路乡残联在乡社会事务办公室召开中路乡2015年度残联工作总结会议,乡残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乡残联专职委员和灿辉主持。

会上,中路乡残联理事长和建文就我乡残联2015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他指出乡残联在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残联的关心支持下,先后进行了全国残疾人服务需求状况专项调查的宣传、调查、数据录入工作,全国残疾人日宣传活动、州残联康复中心在中路乡的义诊活动、中路乡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等一些列活动,残联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得到了县残联、乡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好评。和理事长通报了全州残联系统干部职工业务提升培训会议的相关情况,他要求全体残联工作者一定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此外,和建文还安排部署了中路乡残联2016年的工作。

会上,专职委员和灿辉宣读了国家民政部、中国残联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全面建立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制度的意见》的通知等文件,他要求全体残联工作者认真做好残疾人的查缺补漏工作,完善好相关工作台账,为下一步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