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路乡慰问困难残疾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22 10:10:15

近日,中路乡残联在乡政府会议室召开2015年末困难残疾人慰问工作会。乡人民政府副乡长李闺群出席会议并讲话,乡民政所、残联相关人员,全乡50名困难残疾人、部分亲属参加会议。

会上,李副乡长首先代表乡党委、政府对全体残疾人表示亲切的问候。她指出,残疾人是社会中最弱势的一个群体,残疾人存在给部分家庭在生产、生活上造成很多的困难、增加了家庭的负担。她希望残疾人亲属不要歧视残疾人,关爱残疾人,使他们在生活中感受到社会、家庭的温暖。她鼓励残疾人朋友在工作生活中要树立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精神,争做生活上的强者。 

乡残联专职委员和灿辉在会上要求残疾人及家属遵纪守法,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他指出乡党委、政府非常关心残疾人事业,在财政极端困难的情况下拿出部分资金对困难残疾人进行慰问。他指出由于我乡地处国家大型电站建设的核心区,会涉及很多问题,希望残疾人及家属继续支持国家建设,支持乡党委政府、残联的工作。(通讯员 赵璇方)

图为:乡残联、民政工作人员对50名残疾人发放25000.00元的慰问金。

责任编辑:郜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