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警总队发布抗震救灾最新道路信息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5-18 09:30:23

  新华网四川绵阳5月17日电(记者 江毅)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因昨日中午13时理县境内再次发生里氏5.9级余震,从马尔康通往理县的道路在鹧鸪山隧道出口处(米亚罗段)发生多起塌方,道路和所有通信联络再次中断,正在紧急抢修当中。

  据介绍,自西线道路打通以来,从汶川县城疏散的灾民和伤员等从汶川—理县—马尔康—金川—丹巴—泸定—雅安至成都往外运输;从成都进入汶川的各种救援力量主要从雅安—小金—马尔康—理县—汶川运输。

  目前,为保障西线道路畅通,四川交警已经集结达州、宜宾、内江三地交警的20名精干民警驻守小金县、金川县、理县三个咽喉要道,执行抗震救灾交通保障任务;阿坝州交警支队先期调配的警力已在小金、金川、壤塘、马尔康和鹧鸪山刷马路口等各个方向的必经之道设置交通执勤卡口,保障救灾车辆通行。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