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积极为四川地震灾区献爱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5-19 10:15:04

  灾难无情人有情。16日上午,州政协机关举行了“向四川灾区人民献爱心”捐款活动,40名机关干部职工和在机关进行园林绿化的群众纷纷解囊,表达自己对四川地震灾区的关心。

  州政协主席马向东,副主席阿青、和根合、设孜·丹增确佩,秘书长李力能参加捐款活动。在外调研的副主席杨文祥和生病住院的副主席布主·鲁茸云丹,参加“千名干部入户促小康”活动的6名机关干部,纷纷打来电话委托代捐。整个捐助现场传递着政协工作者的浓浓爱心和对灾区人民的深切关怀。不到半小时,共募集捐款8070元。

  马向东指出,5月12日发生在四川汶川的地震,始终牵动着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心,迪庆州政协举行向灾区人民献爱心活动,是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优良传统的具体表现。他要求,机关要及时将捐款送到州红十字会,把迪庆州政协机关干部的爱心传递给灾区的各族群众。(通讯员 李晓翠 李志荣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