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5-21 17:33:54

唐世华出席

  5月19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对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世华作动员,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阿寿主持会议。

  唐世华在讲话中指出,州委决定在全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二中全会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省委八届四次全会、州第六次党代会和州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着眼于我州未来发展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战略全局,转变不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的思想观念,加快建设富裕民主文明开放和谐迪庆的重大举措。

  唐世华对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如何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本质要求,是迪庆科学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的现实需要。二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认真开展大讨论活动。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必须坚持“三个结合”,即要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促进迪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紧密结合;要与全面完成常委会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要与加强自身建设紧密结合。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大讨论活动。

  唐世华强调,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必须严格按照州委的要求,紧密联系自身实际,紧扣今年的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有针对性地查找机关在思想观念、体制机制、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查找保障和服务全州工作大局中存在的差距,突出自身工作特点,制定改进措施。要以解放思想为先导,通过开展大讨论活动,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自身建设真正收到实效。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仕聪、白嘎、杨凤喜,巡视员此里卓玛,秘书长竹玛此里出席动员会。(记者 李清填)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