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办公室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5-21 17:47:10

  5月19日,州委办公室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受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张新明委托,州委副秘书长、州委办公室主任彭玉光作动员讲话。

  会议邀请州委党校的理论教师就如何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了专题辅导。

  会议就进一步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继续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勇当“楷模”,全力推动“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大力弘扬“忠诚、敬业、奉献”的办公室精神,全面激发办公室全体同志的工作热情,真正把思想解放的程度和深度,体现在服务领导、服务部门、服务基层上来。要提高政治敏锐性,紧密联系实际,着重解决阻碍工作的实际问题。通过解放思想,进一步把思想与实际有机结合,与本职工作结合,与州情结合。要敢于解放思想,主动解放思想。要各负其责,提高工作效率,要努力提高务实能力和协调能力,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既要加强学习,又要找准实际工作中的难点,做到大讨论活动与日常工作两不误,切实开创办公室工作的新局面。三要勇当“高参”,积极谋划推动全州解放思想良策。州委办要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加强沟通联系,加强综合协调,统筹谋划,科学安排,认真组织好、协调好各项活动,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记者 李清填)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