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足战罢第二轮 阿根廷巴西意大利提前出线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8-11 10:50:03

  昨天(8月10日),奥运男子足球小组赛进入第二轮,中国国奥队0∶2不敌比利时队,两战过后仅积1分,出线基本无望;小罗梅开二度,帮助巴西5∶0狂胜新西兰,提前晋级八强。

  10日奥运足球赛事在沈阳、上海、秦皇岛、天津共进行了8场比赛,16支男足捉对厮杀。

  C组,巴西队毫无悬念以5∶0狂胜新西兰队,小罗独进两球。至此,巴西队两战皆胜积6分提前出线,比利时一胜一负积3分排在次席,中国、新西兰均为一平一负,各积1分,但排在第三的中国国奥将在最后一轮面对实力强大的巴西,出线机会微乎其微。

  A组在上海,阿根廷队以1∶0艰难战胜澳大利亚队,获得小组出线资格。科特迪瓦队凭借球员的天才发挥以4∶2获胜,小组出线形势大好。第三轮小组赛,塞尔维亚队将遭遇该组最强的对手阿根廷队。

  D组在秦皇岛,意大利队以3∶0战胜韩国队,以两连胜提前晋级八强。洪都拉斯队以0∶1负于喀麦隆队,至此因两连败被提前淘汰出局。

  B组在天津,荷兰队凭借伤停补时的进球,以2∶2战平美国队,将晋级悬念留到下一轮。尼日利亚队以2∶1击败日本队。日本队两战皆负,提前一轮被淘汰。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