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藏着毒品工厂 警方闻讯出击缴获K粉105公斤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10-14 16:35:56

  昨日,(湖北)黄石警方通报,两男子在阳新县偏僻农村开设制毒工厂,警方闻讯出击,当场收缴K粉105公斤。

  9月4日,黄石民警对3名购买化学玻璃器具的青年进行调查,发现车主李某与制贩K粉嫌疑人员叶某交往甚密。当地警方成立专案组调查,发现涉及叶某、李某的两个作案团伙,采取毒品原料互补等形式,向外销售毒品和控制着黄石毒品市场。他们开设两个分厂:一处在大冶市一偏僻煤矿,一处在浠水县白水井村。因在当地制毒,气味非常大,引起当地村民怀疑,遂将分厂迁移到阳新县清韦源口镇竹溪村和黄颡口镇海口村深山之中。

  10月7日,他们购买175公斤国家管制的易制毒化学品原料,准备大量生产毒品。12日,警方获悉他们频繁与省外接触,准备将毒品销售给外地买家,当即兵分三路,分别在两窝点和他们常住的宾馆抓获13名嫌疑人员,缴获K粉105公斤和大量制作器具及原料。目前,警方对该案作进一步深挖。(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