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开展系列活动隆重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12-28 17:06:57

  连日来,维西县开展系列活动隆重纪念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回顾辉煌历史,展望美好未来,成就令人鼓舞,蓝图催人奋进,维西15万各族干部群众决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沿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

  12月20日至24日,维西县举行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运动会,上千名职工和城镇居民参加了门球、射弩、乒乓球比赛。歌唱改革开放,舞动幸福生活。23日晚“维西县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文艺晚会”在县影剧院隆重举行,近千名干部群众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24日下午,维西县委举办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各族各界代表座谈会,来自农村的李汉华、来自工商界的毛崇新等40多名各族各界代表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证明这样一个真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

  25日下午,维西县委在县影剧院召开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大会,县直机关、省属驻县各单位干部职工以及工商界、农民等各界代表1000多人参加了纪念大会。(记者 杨洪程)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