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升平镇阿墩子村连续两届荣获国家级文明村镇荣誉称号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3-19 19:10:30

  近日,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德钦县升平镇阿墩子村“第二届全国文明村镇”称号,这是该村第二次获国家级文明村镇殊荣。

  多年来,阿墩子村党支部围绕阿墩子经济社会发展,立足于高起点要求,着力于强力度实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保垒作用和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稳步发展农村经济,实行退耕还林还草,推广科学养殖业技术,调整产业结构,实现居民、农民经济增收;加强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以创评“十星级文明户”为载体,把农民的社会主义道德教育置于精神文明建设的突出地位,提高群众道德素质,文明程度有了明显的提升。该村连续被州、县、镇等各级党委政府授予先进党支部和先进集体的称号。 2005年荣获“全国创建文明村镇工作先进单位”称号,2008年荣获“第二届全国文明村镇”称号,率先闯入三个文明建设的快车道。(通讯员 永次拉姆)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