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检查组暨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培训会提出
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努力提高学习实践活动的质量和效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3-22 17:20:01

李邑飞讲话 杨铭书主持

  为保证迪庆州第一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和督促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20日上午,我州召开第一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检查组暨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培训会。州委副书记、州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邑飞在会上强调,各指导检查组和办公室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认真履职、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高学习实践活动的质量和效果。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杨铭书主持培训会并提出要求。

  李邑飞在讲话中指出,组织召开此次培训会是为了使各指导检查组及其办公室人员进一步深刻领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工作职责,掌握工作方法,强化工作纪律,使大家尽快进入角色,顺利开展工作,努力提高学习实践活动的质量和效果。

  李邑飞要求,各指导检查组一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按照“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体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的重大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满腔热情、认真负责、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实践的指导检查和服务协调工作中,促使学习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二要振奋精神,认真履职,充分发挥督促检查、帮助指导、沟通协调和总结宣传的作用,确保工作任务的落实和完成。三要坚持原则、大胆创新,紧紧依靠党委(党组)、突出重点、深入实际、加强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四要强化纪律、严于律己,加强自身建设,要做到认真学习,强化灵活掌握和运用政策;要搞好团结,强化协调合作的能力;要严格要求,强化自律能力,确保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质量和效果。

  杨铭书希望各指导检查组要学习好有关政策,熟练掌握好活动的方法和步骤,在工作中要做到讲党性、讲大局、讲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认识、增强信心,大胆创新,严明纪律,认真完成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

  州委指导组成员,州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全州第一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观活动指导检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记者 李清填)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