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3-24 18:31:38

  3月23日,州委宣传部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州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对州委宣传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受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李菊芳委托,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和万先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紧紧围绕我州“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建设”要求,以部领导班子为重点,按照“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要求,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坚定性,着力转变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观的思想观念。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着力解决影响制约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发展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思想文化领域群众反映较多的突出问题,着力构建有利于文化发展、建设文化兴州的体制机制,努力为建设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提供强大的思想文化保证。

  会议强调,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就是要把落实科学发展观贯彻于整个宣传思想工作中,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宣传思想工作,加强宣传思想队伍建设,增强宣传干部理论素质,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按照州委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部署,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着力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达到思想更加统一、行动更加自觉、机制更加完善、发展更加协调,使学习实践活动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一要在解放思想上有新飞跃。二要在解决问题上有新成效。三要在改革创新上有新突破,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努力争做全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先行者、排头兵。

  州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四指导检查组到会作了学习指导。(记者 李清填)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