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提出
突出重点 把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到新水平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3-30 10:16:33

  3月27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阿寿、刘群、白嘎出席动员会,秘书长竹玛此里作动员讲话。会议提出,要突出重点,努力把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到新水平。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要结合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实际,明确方向,突出重点。要准确把握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努力改造主观世界,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着力解决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观的思想观念,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以及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依法履行职权、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能力;着力解决影响立法质量、监督实效的突出问题,促进人大工作制度化、法制化、规范化;围绕“一个目标,一个主题,四项任务”,全面推进我州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实现中央“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和省委“促进科学发展、维护边疆安宁、增进民族团结、构建和谐云南”的总体要求,为把迪庆建成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实践活动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务求实效。要统筹兼顾,努力做到学习实践活动与当前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同时,要搞好宣传交流,努力营造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良好氛围。(记者 王劲梅)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