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讲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4-02 16:39:59

唐世华出席

  4月2日上午,迪庆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讲座,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世华,副主任和阿寿、刘群、杨五桑、杨学良、白嘎,秘书长竹玛此里出席。

  州委党校副校长赵秋菊就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做辅导报告。她从充分认识科学发展观提出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深刻理解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及全面把握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

  唐世华强调,要充分认识这次学习实践活动重大而又深远的意义,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把科学发展观作为世界观来信仰,作为方法论来运用,作为人生观来坚持,作为价值观来遵循,使党员干部真正受到教育。结合此次专题辅导讲座,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贯穿整个学习实践活动的始终,通过深入学习实践,解决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创新理论真信、真学、真用的问题,真正做到信之求诚,学之求深,用之求效,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意志和力量凝聚到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下,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科学发展观要求上来,使党员干部在新的高度上形成科学发展的新共识。(记者 李清填)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