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流感打乱晶晶复出计划 中国跳水队取消赴美参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4-27 11:02:18

  4月24日,中国队教练员给队员戴上口罩。当日,2009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最后一站在墨西哥城拉开帷幕,由于近期墨西哥发生流感疫情,组委会决定为期两天的墨西哥站比赛将只对媒体开放本站,这使得本站比赛在开赛首日就成为一次闭门比赛。新华社发(华金莫雷利摄)

  跳水系列赛墨西哥站昨天落下帷幕,中国队拿到了8枚金牌中的7枚。由于墨西哥被猪流感侵袭,中国跳水队取消了在当地训练到5月再去美国参加大奖赛的计划,原本郭晶晶有可能在5月的这次比赛中复出。

  何姿夺得女子三米板冠军,王鑫和康丽获得女子双人十米台冠军,火亮摘得男子十米台桂冠。在男子三米板双人比赛中,英国的本杰明和尼古拉斯夺得金牌,由于秦凯身体不舒服,中国队放弃了这个项目比赛。

  受当地猪流感影响,本次比赛将门票退还,没有观众观赛。中国队也因此放弃接下来去美国训练比赛的计划,将直接从墨西哥回国,在国内备战世锦赛和全运会。(记者周磊)(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鲍江平(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