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真水无香》在我州上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5-02 11:13:51

日前,电影《真水无香》在我州各地上映,深受广大干部职工欢迎。

为了使我州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宗旨观念,提倡爱岗敬业、公而忘私的职业道德,情绪饱满、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自律意识,州纪委牵头组织州、县广大干部职工观看电影《真水无香》。

该电影主要讲述了以时代先锋、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庭长宋鱼水同志先进事迹为原型的故事。影片故事简洁,语言质朴,细节生动,通过把宋鱼水置于理想与现实、法理与情理的冲突之中,成功塑造了宋鱼水同志“公正司法、一心为民”、忠诚地实践党的宗旨的光辉形象。

  截至目前,《真水无香》已在我州播映了4个场次。为了使更多的干部职工受教育,该电影还将在州民专、德钦县、维西县等地放映。(记者 王劲梅)

责任编辑:单鹤菲(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