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开展50期“健康人生新理念”知识讲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6-12 09:49:01

  为普及女性健康知识,提高妇女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6月8日,香格里拉县妇联从西安妇幼保健院邀请了一名妇科专家,在县委5楼讲解“健康人生新理念”知识,城区机关、企事业单位200多名女职工听取了讲座。

  据了解,为期一个多月共计50期的讲座还将在周边社区和各乡镇开展,活动将于7月中旬结束。截止6月11日已在城区及周边社区开展了9期讲座。14日专家将在县妇联的安排下到三坝乡进行16期讲座。

  在讲座过程中,专家从现代生活与女性保健;婚姻家庭,引领女性和谐幸福;如何保护女人的第二特征——乳房;了解自己做健康女人;吃出健康,现代营养与保健五个课题来展开,让广大女性树立起健康的人生理念,学会充分展示自身的魅力,缓解生活、学习和工作带来的压力,做健康、独立、快乐的女性。每次讲座,还进行现场咨询活动。(记者 王维韬)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