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德钦接待游客19424人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25 10:43:05

游客正在观赏梅里雪山“日照金山”胜景。(和泰君 摄)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日前,记者从旅游部门获悉,今年“十一”长假,德钦县共接待游客19424人次。

“太美了!太漂亮了!”。来自昆明的游客廖先生说:“我真是太幸运了,第一次来德钦就看到梅里雪山胜景。之前有几个朋友来过七八次,但都没能看到雪山。我真是太高兴了。”

在飞来寺景区,记者看到,早上六点多钟,许多游客不顾清晨的寒意,穿上大衣等待观赏梅里雪山。当天边开始泛白时,景区栈道上早已站满了游客,他们纷纷调试相机,准备把“日照金山”这一雪山胜景定格留念。当第一缕阳光照在雪山顶上时,在场的所有游客欢呼雀跃,相机咔擦、咔擦响个不停。

据悉,为一睹梅里雪山的风采,国内众多游客借长假机会到德钦县观光旅游。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