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连群众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2-06 10:23:43

——州地税局上线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侧记

“我是一名大学生,想自谋职业,有哪些税收优惠政策?”“我的税收核定额(个体户)比同行业其他店铺偏高,怎么反映和申请解决?”“在独克宗古城经营有什么税收优惠政策?”“我有辆私家车,车船税怎么交?”……

这是12月2日上午11:30至12:30,州地税局负责人作客迪庆人民广播电台第四轮37期“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市民通过热线电话8229333和8229444打来电话咨询的部分内容。

州地税局相关负责人向市民介绍了全州地税部门今年开展的重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纳税服务、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和改进作风等方面工作,倾听并解答了纳税人提出的相关问题,并承诺每个月的最后一周星期五为“局长接待日”,欢迎纳税人、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咨询税收业务、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州地税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地税局党组提出的“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打造阳光地税”的工作目标和“依法治税、阳光办税、科技兴税、人才管税、着力培税、服务促税”的工作思路,注重与广大纳税人、社会各界交流沟通,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需求、解决群众难题,积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了服务效能。(永基卓玛)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