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接待办全面提升政务接待水平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2-08 10:29:28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卓玛拉初) 香格里拉县接待办作为县委、县政府的服务机构,承担着各种政务接待及服从和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工作。日前,该办以学习贯彻县委二次全会精神为契机,力求全面提升政务接待工作水平。

该办要求,要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创新接待模式。要改变和破除接待工作只是迎来送往,安排食宿的思维定势,针对来宾来投资考察的目的,拟定接待方案。接待方案中除了来宾主要考察的内容外还根据来宾的身份,工作单位,工作性质以及对本县的关注程度等,有意识安排考察香格里拉县的优势资源、开发潜力、软硬件环境条件,让每一位来宾更多更好更深地了解香格里拉。要坚持“接待出环境”、“接待出效益”的理念,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战略目标,发挥接待工作的优势和效能。

要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加强党组织建设。针对单位实际,通过严格的组织程序,主动吸收入党积极分子,为全体党员干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结合预备党员来自各行各业的实际,有针对性的开展各种的学习活动,使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接待能力得到显著提高。

要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政务接待工作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接待审批制度、接待工作制度、重申车辆管理制度、保密制度奖惩制度,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各种接待工作,做到以制度管人,以制度改变工作作风,把作风建设纳入工作的重要内容,与业务紧密结合,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考核。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