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交通运输集团公司接受党风廉政责任制工作检查考核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2-20 10:01:36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爱文)近日,由州纪委第三纪工委及州纪委第二纪工委组成的迪庆州2011年度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第四检查考核组,对迪庆州交通运输集团公司进行了检查考核。

按照考核方法及要求,州交通运输集团公司香格里拉片区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近40人参加了考核动员及民主测评会。会上,运输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作了工作汇报,考核组有关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参会人员对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及主要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对部分参会人员进行个别谈话,广泛听取了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集团公司党、政、工主要领导向考核组提交了书面述职述廉报告及《迪庆州领导干部2011年度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简明情况登记表》。

会议结束后,考核组到集团公司纪委查阅了相关档案文书和痕迹资料。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