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2-20 10:09:29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汪林) 为贯彻落实好全省就业相关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近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相关人员对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工作围绕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采取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的方式进行全面检查、督查。重点检查、督查了“贷免扶补”还贷率情况、小额担保贷款及劳动密集型企业贷款工作进展情况、就业专项资金管理使用及结余情况、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进展情况、失业保险网络运行情况、《就业失业登记证》发放情况、培训工作进展情况等。同时,还对各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缴费情况、待遇发放情况、乡(镇)社会养老保险档案建立情况、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专项检查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通过检查,查找出了各县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就业专项资金管理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意见。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