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江镇召开“六五”普法启动大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2-21 09:49:51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刘斌) 为适应社会发展的要求,实现依法治国,进一步推进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全面推进法制建设进程,12月18日下午,金江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镇域站(所)负责人、村两委负责人、卫生院、学校及大学生村官120余人,召开了金江镇“六五”普法工作启动大会。

会议在全面总结“五五”普法工作的基础上,确定了“紧紧围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提高全镇干部群众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营造学法、用法良好社会氛围”的目标任务,并与参会单位和部门签定了目标管理责任书,同时对“六五”普法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启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金江镇“六五”普法工作的全面启动,同时为金江镇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制精神,进一步推进 “文明、富裕、和谐新金江”建设,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