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巴有了卫生路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2-27 18:45:41

过去,香格里拉县洛吉村拉巴村民小组3.2公里通村公路由于灰大坑多,给群众出行带来很多不便,严重制约该村民小组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

今年3月,洛吉乡将拉巴村民小组的水泥硬化卫生路作为游牧民定居工程基础设施建设的一个主要项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启动卫生路建设。经过该村民小组村民投工投劳建设,工程于10月全部竣工,总投资25.5万元,其中上级投资20万元,群众投工投劳折资5.5万元。公路铺设总长1.8公里,路面宽3.5米,全村54户240人从中受益。

如今,走进拉巴村民小组,展现在眼前的是一条平整宽阔的水泥路,干净、整洁的环境让人感觉耳目一新。村民小组长赵永军说:“是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游牧民定居工程的实施,让我们有了一条像大城市里一样干净、整洁的大道,卫生路直接通到家门口,极大地方便了群众的出行和货物运输,村里的卫生条件和村容村貌也从根本上得到了改善。”(通讯员 和云萍)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