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西乡开展“四群”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1-28 15:30:30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杨云萍) 为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结合省、州、县关于“四群”教育活动的部署和要求,香格里拉县尼西乡召开了“四群”教育宣传动员会,并从2012年1月5日起,成立了以书记和乡长为领导,林业、卫生、警务、畜牧、民政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下乡组,深入到各村开展“四群”教育和便民服务活动。

  “四群”教育宣传动员会要求各村、社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积极做好维稳工作,进一步加强反分裂反渗透的力度,对近期出境回返人员做好思想工作,在尊重宗教自由的基础上,要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轻信不乱讲,维护好尼西乡稳定工作成果。

  会后,下乡组开展了便民服务送到家活动,乡领导和工作人员把与百姓息息相关的民政、计生、劳动保障、综合等工作政策耐心细致地讲解给群众,把群众的每件事都办好办快,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关系,促进了党群干群关系的和谐发展,为今年“四群”教育活动的开展起了一个好头。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