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江镇采取措施确保目标任务完成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1-28 15:39:4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李晓翠) 为实现香格里拉县金江镇2012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该镇将采取四项措施、办好八件实事来实现。

  一是加大实施项目建设力度,进一步拓宽财源建设。妥善做好项目的协调服务工作,确保各重点建设项目顺利推进;抓重点、促难点,狠抓财税征管,确保全年财税任务超额完成。二是加强环境治理,进一步消除各类社会矛盾。牢固树立“发展经济无功便是过、维护稳定无过便是功”的思想观念,切实加大纠纷矛盾排查调处力度、重点部位和重点治安问题的整治力度、治安防范力度、责任落实奖惩力度,以好环境构筑发展平台。三是加速解决“三最”问题,进一步推进民生民计工程。做好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和农村养老保险工作;做好就业再就业工作,切实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加强社会救助体系建设,进一步扩大农村最低生活保障覆盖面。四是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和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构建规范化管理平台,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走群众路线、采纳群众观点、维护群众利益、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

  同时,金江镇还计划办好八件实事:一是建好木斯扎水库和车轴水库,扩大农田灌溉面积600亩以上;二是实施金江大沟后续改造工程等,建设金江大沟三面光工程5公里左右;三是完成兴隆村整村推进项目和农开项目,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四是实施好2个新增农资项目和1个新农村建设项目;五是实施好6个人畜饮水项目,改善农村安全饮水;六是实施好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改善基层办公设施;七是实施好集镇供水项目,解决好集镇区饮水困难问题。八是兴产业、调结构,安排800万元小额信贷资金,巩固蚕桑产业,发展壮大烤烟、青稞、葡萄、蔬菜、药材产业,尤其是烤烟产业力争完成8000亩,25000余担的目标。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