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网点节日营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1-30 11:18:01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王瑄怡) 春节期间,中国联通迪庆分公司出台多项便民措施,并承诺,节日期间,公司自有营业厅全部按照平常作息时间办理业务。

  迪庆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中国联通迪庆分公司采取技术手段,保障彩信短信发送,确保用户祝福信息及时送达。客服热线10010全天候值守,特别是除夕等重点时段,加派人手,保证电话畅通。用户办理国际漫游业务只需发送10010短信即可开通或取消,无需到中国联通营业厅办理。

  春节期间出国旅游度假时,为防止用户出现因不当上网而产生高额漫游费的问题,中国联通在春节期间推出多项国际漫游提醒服务,用户流量每达到10MB就会收到联通的流量使用提示。当用户到达目的地时,联通会向用户发送欢迎短信提示,详细告知用户漫游地联络信息、拨打方式、数据和语音资费及3G网络推荐等参考信息。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