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公安机关认真组织民警收看“四群”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2-13 09:24:21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陶奕衣)2月9日上午,州公安局认真组织州县两级公安机关全体民警收看收听了由国家行政学院教授、管理学博士、中外领导与管理科学研究院院长姜平作题为“四群教育暨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的专题视频讲座。

在专题知识讲座上,姜平教授深刻分析了当前社会管理领域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全面阐述了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的重点举措,就群众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中的地位、重点围绕社会矛盾化解、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基层基础建设、两新组织服务管理、流动人口和特殊人群服务管理、虚拟社会管理,做好群众工作应该把握的四个重点和做好群众工作的组织保障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做好新时期群众工作的目的、意义和方法,着重强调要抓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这一根本。

在全州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四群教育暨三访三评”活动之机,省公安厅特别邀请姜平教授为民警授课,就在当前复杂形势如何做好新时期群众工作夯实了思想基础。通过收看收听讲座,全体民警深受教育,更加深刻认识到积极探索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长效机制、深入推进群众观点教育活动、坚持群众路线、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在任何时候都是指导工作的行为准则,更是推动公安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取得新发展的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鲍江平